close

       那是國小六年級的事情,有一天下了課,天使跟小玲並沒有馬上回家;見到班上的男同學,在破壞同學的椅子。因為那時,天使好奇就上前看一看。當男同學告訴天使說:「不要當抓耙子。」天使笑笑的說:「不會啦!」而男同學破壞那些椅子的主人都是抓耙子,所以使得天使更加不敢當抓耙子。

       隔天下午,天使和幾個女同學去排校慶當天要跳的舞。天使他們要跳的舞是扇子舞,天使是主跳哦。~ 天使是要站在二位女同學用高跪姿的腿上,然後擺出幾個姿勢ㄡ。校慶當天那些觀眾們,看到我們跳的扇子舞,每個人都嘖嘖稱奇。

       當天使去排舞時,有一個抓耙子告訴林老師,有人破壞同學的椅子,那些人就是小毛、石頭、來生、天使和小玲。這個時候,林老師很生氣就叫破壞同學椅子的那些人過來。小毛、石頭、來生、小玲就過去辦公室找林老師。林老師看到他們二話不說地,賞給他們一個人一巴掌。林老師手勁很大,那些同學心中的OS是:「林老師~ 卡好!」

       第三天的早自習,小毛、石頭、來生及小玲帶著天使去辦公室找林老師。見到林老師,林老師就問天使是不是共犯?天使回答說:「我只有笑,又沒有動手。」林老師說:「不是沒有動手就不是共犯,你為什麼沒有跑來跟老師說。」天使回答說:「我不想當抓耙子。」林老師又說:「那就是共犯,你是要被我打ㄋ;還是給他們(小毛、石頭、來生和小玲)每個人打一巴掌。」

        當然天使很聰明,再怎麼笨的人都要選擇給同學打。天使就告訴林老師說:「他們!」只見林老師撇過頭來偷笑,筆者心裡想:林老師可能覺得天使有小聰明或是再笨的人都要選擇給同學打。」之後林老師就對小毛、石頭、來生及小玲他們說:「你們現在每一個人打天使一巴掌。」小毛先打,其實是先摸。石頭看到小毛打這麼小力,所以也不敢打得太大力。那來生看到前面那倆個同學都輕輕打,當然也不敢打得太大力。小玲是天使的好同學兼好友,當然也不好意下手太重的啦。

       之後那些男生,居然說天使背叛他們;因為天使選擇被同學打。天使心中的OS:「我又不是白痴~」那些男生紛紛說:「靠~ 林老師打人很痛,天使好好哦~ 都不用被林老師打。」天使心中又浮現的OS:「是你們犯的錯,我只是在旁邊哈哈大笑。我和小玲是剛好目擊這件事就無辜被牽累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折翼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