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   天使在小康的家庭中成長,一歲到七歲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;俗稱的隔代教養,

阿公阿嬤都 捨不得罵。 天使小一的時候,回家功課都是爺爺代筆的。各位看倌們也都

知道,小孩子的字跟大人的字,是差多的啦~ 但是那個時候的天使,呵呵~是不知道

心裏納悶著,為什麼老師會發現作業不是自已寫的?還怪阿公,幹嘛寫得讓老師發現,

阿公很無辜的說:「明天一大早,睡醒的時候,字比較醜,阿公再幫你寫。」

 

        結果隔天,天使還是一樣被老師罵。天使回到家就對爺爺大小聲:「為什麼老師會

發現作業不是我寫的? 你不要再幫我寫功課了啦! 害我一直被老師罵。明天我再請同學

幫我寫。」 同學在天使寫功課時候,老師正巧走進教室;發現同學在幫天使寫作業,

就生氣的說:「以後,誰要再 幫天使寫功課,我就處罰誰。」在那天之後,天使只

好自己乖乖的寫功課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折翼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